星辰变传奇攻略站

《星辰变传奇》游戏改编。游戏以小说中特色的修真系统为主线,展现了三界飞升、仙魔大战的宏大世界,独创渡劫系统,全国第一特色传奇!

官网:http://www.xcbcq.com
攻略:http://xcbcq.lofter.com
玩家群:3603826 (群内红包)
微信号:qq1515201178(送充值大礼包)

星辰变传奇战士初期玩法

星辰变传奇战士初期玩法


1. 进入游戏,自动泡点 42级传送到比奇大城

2.点击NPC【在线泡点】直接传送到土城

3.找安全区右下角【超级任务师】,先把面巾任务做了【金牌任务】。

4.最好做完【疯狂的石头】这个任务,给2000玩经验。随便在安全溜达下,就到80级了,领取【冲级奖励】的2000元宝,在商铺买8个【极品元灵石】,点击界面右下角的【宠物】按钮,选择召唤一个9级的仙剑傀儡。

5.进入传送员旁边的【新手寻宝】。里面有各种的新手BOSS,爆出前期所有的装备和材料,还有人形怪一次爆出一套装备哦。100级一下都是免费进入的。

6.进凡人界地图可以完成任务的,奖励元宝和材料

7.把前面打的材料去转生,到5转就可以去仙界了。【传送NPC】直接进入,

8.等你攒够5个【9级仙剑傀儡】的时候,就可以去刷【姜澜界】了,从此走上人生巅峰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