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星辰变传奇攻略站

星辰变传奇攻略站

 

版本更新20170323

版本更新20170323

1.增加【时尚传送符】,可直接传送至时装隐藏副本【时装神殿】一次,【时装神殿】刷新时间为30分钟,大量爆出时装材料以及终极时装!传送符在仙界【修罗神王】和神界【血海女王】爆出,爆率为:5%和10%。

2.大幅度提高BOSS击杀奖励,增加【迷神殿】副本【阿福分身】的击杀奖励!

3.全部调整所有装备属性,增加高级装备属性!具体在游戏内查看!

4.提高所有称号属性,!具体在游戏内查看!

5.增加道士200级宝宝【造化仙兽】,属性很不错,麻痹防麻痹!超强防御+超强攻击!

6.提高【凡人界】【仙界】【神界】【大世界】全部地图所有怪物元宝爆出比例!

7.增加活动怪击杀奖励战绩50万.

8.增加奇门阵装备快捷合成方式.

9.增加造化点打造高级奇门阵装备。

10.增加法师200级诱惑宝宝,详情在白日门NPC查看。

11.增加高级金币【造化金币】,一个相当于金币10亿,不出售,在【仓库】系统中由玩家包裹金币兑换以及流浪汉出售。

12.怪物攻城活动变化:有集中刷怪改为在封魔谷随机刷怪!

13.增加土药中心点经验奖励:每秒30000点经验+50点战绩,经验限制200级,战绩无等级限制!

14.详细设置会员洗红名功能:金钻每天免费1次,至尊会员每天2次,超过次数请等待第二天操作或者去盟重红名村自主洗红!

15.强化【金刚石使者】,增加银行系统,增加元宝兑换金币,元宝兑换金刚石,金币兑换金条,金盒,金箱子,造化金币,造化金币兑换金币服务。

16.【金刚石使者】增加元宝存款富豪称号,存入一定元宝获得一个称号,属性不错!

17.【金刚石使者】增加金币投资理财项目,投资一定数目金币可以每日获得不错的利息,详细在【金刚石使者】处了解!

18.【金刚石使者】重建抽奖功能,降低金刚石需求量,同时增加元宝抽奖和金币抽奖!

19.调整高级装备外观特效和内观效果。

20.增加大世界地图BOSS数量.


网站:www.sf8.in

星辰变传奇,有你更精彩!


星辰变传奇攻略站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星辰变传奇攻略站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